基隆路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基隆路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基隆路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2020-03-25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基隆路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志愿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精准防控、精细管理、提升环境”的要求,基隆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垃圾及野广告进行清理工作。全面改善辖区内的卫生环境情况,在春暖花开之际,给辖区居民一个良好整洁的生活环境。

  基隆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带上手套、口罩,拿起垃圾袋、铲刀等,在辖区内集中清理了居民小区的各类杂物、清理各类条幅及破碎广告、清理辖区内的张贴物、辖区内的各种垃圾,大家不怕苦,不怕脏,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仔其中,展现出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改善了辖区环境,在辖区内营造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又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战斗力及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全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并积极参与到保护辖区环境的工作中来。

  柳影街道基隆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