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路社区为防疫志愿者送锦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7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路社区为防疫志愿者送锦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扶余路社区为防疫志愿者送锦旗

2020-03-25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防疫第一线收到广泛关注,在了解社区防疫工作压力大、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宽城区财政局、征收办的机关干部义无反顾,投身社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防疫。

  2020年2月11日,扶余路社区迎来了首批机关下沉志愿者,宽城区财政局和征收办的同志正式投入社区防疫工作中来,在社区工作期间,他们把自己当成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返长排查、卡点站岗、防控隔离、修护围栏、防疫消杀、购买物资、送货上门,风再大、雪再大,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无论什么工作他们都抢着干、无论多累他们都不叫苦。

  在扶余路社区工作的这一个多月里,宽城区财政局和征收办的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 “战友”情谊,每一个社区工作人员都感谢这些“战友”这段时间的支持与帮助。2020年3月20日,长春市小区全部解除封闭状态,宽城区志愿者也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扶余路社区书记李采特意制作了两面锦旗,代表全体工作人员送到宽城区财政局和征收办,感谢他们对社区的防疫支持。

  春意已浓,万物可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践行了宽城区机关干部和社区一线疫情防控“手拉手、见实效”。

  扶余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