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感召志愿同行 二道区东站街道文明实践所在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明感召志愿同行 二道区东站街道文明实践所在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文明感召志愿同行 二道区东站街道文明实践所在行动

2020-03-25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二道区东站街道文明实践所及辖区六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请缨,纷纷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志愿者队伍中来,成为东站街道防疫战线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志愿者们在小区出入口协助社区做好出入行人、车辆的排查、登记等工作;志愿者文明劝导小区居民减少出行,提醒居民戴口罩,回家之后勤洗手,做好自身防护;对于重点的人员,志愿者们会仔细核查每个环节,叮嘱他们一定要严格按照流程在进行居家医学观察,做好防护。

  随着辖区内企业复产复工,返岗人员明显增多。东站街道文明实践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张贴海报。助力群众防疫防控,助力商家复工复产。

东站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