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积极开展推行“吉祥码”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8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站街道积极开展推行“吉祥码”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积极开展推行“吉祥码”工作

2020-03-25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管理,吉林省全面启动“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实现“一人一档”精准管理和服务,有效规避区域人员集聚风险。东站街道积极响应,开展“推行吉祥码”工作。

  为更好地推动‘吉祥码’的使用,给辖区居民群众生产、复工带来更便利的体验,东站街道各社区通过网格员对所管辖范围内回长住户进行一对一宣传,协助注册使用的方式,采取小范围点对点精准管理和服务,向辖区企业、商户进行宣传,吉祥码被赋予的管理含义,“绿、黄、橙、红”四色二维码标识,按照“红码禁止、橙码受限、黄码待定、绿码通行”的总体原则对公共场所进行分类管控。

  接下来,东站街道将根据上级的安排和指导,部署各社区更加广泛地开展推广宣传“吉祥码”活动,让更好地居民知晓并用好“吉祥码”,为将来推动个人身份、社保、医保、电子健康等各类行业码的对接整合,不断扩展“吉祥码”的应用场景,助推“吉祥码”在社会治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等领域释放更大效能提供助力。

东站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