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0-03-25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提升驻地单位及小区物业的应急防灾处置能力。3月25日上午,尚邻社区特邀请防火中心周教官为居民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中,周教官向大家播放了防火灭火视频,讲解了火灾发生的规律、特点及其危害性,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传授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补救,还针对如何开展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如何进行逃生自救、日常生活怎么样安全用火用电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呼吁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防范于未然,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源头上加强了居民群众以往对消防观念的淡薄和对紧急突发事情处理的盲目性,实现了“灭早、灭小、灭初期”的工作目标,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逃生意识,提高了社区防治能力,切实保障了辖区的安全稳定。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 胡彦玲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