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沈社区认真落实惠民政策 为辖区回民发放补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沈社区认真落实惠民政策 为辖区回民发放补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3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沈社区认真落实惠民政策 为辖区回民发放补贴

2020-03-25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缓解肉食价格上涨给少数民族群众基本生活造成的影响,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近日,汽开区锦程街道长沈社区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回民肉食补贴的发放工作。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长沈社区对符合条件的79名回族居民全部登记,确保不落户、不落人、不漏报、不错报。社区通过电话通知、微信等方式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携带户口本来社区领取补贴金,负责发放补贴金的工作人员仔细核对领补贴群众的有效证件,按人发放。对因年龄、生病等原因不能亲自来社区的回民,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送补贴。

  目前,79名回族居民一年的肉食补贴共计9480元已全部发到回族居民的手中,领到补贴的居民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时,也高度称赞了社区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

  锦程街道长沈社区 陈柏竹 刘青青 李颖 张立影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