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社区辖区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各项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科社区辖区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各项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科社区辖区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各项工作

2020-03-26 13: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们是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越是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绝对不能喊累。”社区是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更是连接政府与居民之间的桥梁。为了让广大居民健康不受威胁,疫情防控期间,吉林街道万科社区不少大学生们主动加入到一线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的号召。

  来自北华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王英竹,主动请缨加入万科社区防疫消杀队伍,助力社区楼道消杀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头戴口罩,手持消杀器的志愿者王英竹正对楼道进行消杀,与社区工作者一同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受到社区工作者和过路居民的夸赞。

  他还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们一起,排查外来务工及返长人员,耐心地讲解抗击疫情的重要性,劝广大居民常居家,勤洗手,外出时戴口罩,生活中做好必要的个人卫生等。

  阻击疫情刻不容缓,在疫情防控中,大学生志愿者勇于担责,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青春力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万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