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社区向辖区居民开展疫情期间 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锦绣社区向辖区居民开展疫情期间 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锦绣社区向辖区居民开展疫情期间 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020-03-26 13: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攻坚克难关键时期,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锦绣社区向辖区居民开展疫情期间文明祭祀宣传活动,引导市民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锦绣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小广场等地悬挂倡议条幅,引导广大群众采取通过在线献花、家庭祭扫、网络祭扫等简约方式缅怀先人,减少出行和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染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倡导简约文明祭扫,做到疫情防控与文明祭祀相结合,让辖区居民都树立起“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强烈意识。以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同心街道锦绣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