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文明实践发挥引领作用 倡导好习惯从我做起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平社区文明实践发挥引领作用 倡导好习惯从我做起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公平社区文明实践发挥引领作用 倡导好习惯从我做起

2020-03-26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二道区东盛街道公平社区文明实践站是社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为了深入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宣传各项防控疫情方针政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领居民养成保证健康安全的好习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有可能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像商铺、餐饮、浴池等地,张贴防控宣传海报。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组快速行动,将宣传海报贴到明显,便于过往行人浏览,海报内容分为复工篇、交往篇、守法篇、自律篇、防护篇五大版块,通俗易懂、色彩鲜明,成为倡导“好习惯从我做起”的学习平台。海报中强调防控疫情不能松懈,讲文明爱干净的好习惯要一直保持,希望大家出入公共场所,要戴好口罩,饭前、便后、触物、外出回来后要自觉洗手,不要聚集聚餐等,从自身做起,欢迎更多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实践的队伍中来。

  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但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更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文明传习者”,提高个人科学文化素养,助力抗疫,共建幸福家园。

二道区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于萍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