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利南社区组织网格长对管辖区域投放鼠药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6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利南社区组织网格长对管辖区域投放鼠药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利南社区组织网格长对管辖区域投放鼠药

2020-03-26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上午,天利南社区组织网格长在辖区投放鼠药。

  在3月份疫情逐渐恢复稳定的时期,为了不让四害危害到居民的正常生活,网格长们去辖区内投放鼠药,在3月25日开始对辖区内的公共绿化带、楼栋的公共区域、垃圾桶及垃圾位投放鼠药,放药期间网格长张贴告示提醒居民注意以下事项:

  1、请居民们及时处理生活垃圾,以免引起鼠患。

  2、请务必看管好儿童及宠物,避免接触或误食。

  3、请居民在疫情期间少出门,勤洗手,保持个人、楼道公共卫生、出门戴口罩。

  在投放鼠药期间,居民表示社区在疫情期间还为居民投放鼠药,做到了关心居民生活、温馨提示居民、细心投放鼠药,时刻为居民生活着想,并对社区的工作表示理解支持和感谢。  

天利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