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园街道尚邻社区扎实推进楼栋长招募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扎实推进楼栋长招募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扎实推进楼栋长招募工作

2020-03-26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楼栋长是连接社区与居民的重要纽带,是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角色。为进一步加强楼栋长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楼栋长在社区建设中承上启下的作用,尚邻社区持续加大对楼栋长招募力度。

  本次尚邻社区通过多渠道公开招募楼栋长,一种由居民自我推荐、居民投票、推出候选人最后由组织审核产生。另一种是网格员通过微信群、张贴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势向居民公开招募,最后是通过物业,商铺提供信息,社区人员入小区了解,小区内有能力有时间能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的人群。社区党组织从政审、实际表现、群众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最后进行公示,选举出居民信得过、靠得住且热心服务的同志当选为楼栋长。

  此次招募楼栋长,架起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把服务居民群众作为社区工作的主要任务,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 胡彦玲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