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街道纪工委精准检查督导 助力“三长一者”工作落实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园街道纪工委精准检查督导 助力“三长一者”工作落实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4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林园街道纪工委精准检查督导 助力“三长一者”工作落实

2020-03-26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林园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相关要求,立即启动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志愿者“三长一者”联动机制,纪工委履行监督执纪职能,加强对各社区的督导检查,助力“三长一者”联动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压力传导,推动责任落实。纪工委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落实,在各个小区全面铺开“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的宣传网、信息网、防控网,及时督导“三长一者”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为“三长一者”发挥作用提供强力保障。

  精准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合力。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坚决担起“三长一者”监督执纪责任,带领纪工委、党建办、民政科工作人员组成督导队伍,对街道“三长一者”工作实行全方位督导,严防弄虚作假、人员信息不详实现象发生。督导组通过查看微信群、电话抽查、实地检查等方式,掌握社区“三长一者”联动情况。

  主动下沉一线,切实发挥作用。纪检监察干部主动报名、积极参与,担任楼栋长、单元长,和老党员、老干部以及退转军人、辖区片警、在职党员、水电气暖、物业人员、志愿者等一起下社区、进网格;协同社区加强对“四类人员”的稳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形成“单兵作战”变为“组团作战、上下协同作战”良好局面。

林园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