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热电社区:热电社区开展“吉祥码”推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8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热电社区开展“吉祥码”推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8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热电社区开展“吉祥码”推广活动

2020-04-01 13: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精准度,利用数字化手段助力复工复产复业,更好的保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热电社区深入居民和五小场所启动“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健康信息码管理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广“吉祥码”,热电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居民楼张贴“吉祥码”;深入五小场所帮助商户扫码注册;并通过微信群向广大居民讲解“吉祥码”的安装与运用。通过“吉祥码”实现“一人一档”精准管理和服务,有效规避了区域人员集聚风险,为群众出行和企业复工复产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辖区居民详细的了解了“吉祥码”后,都积极扫码注册,大家高兴的说:“有了吉祥码等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健康码,开通测温快速通道、出具电子凭证,省去了很多麻烦”。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居民对“吉祥码”有了充分的了解,热电社区也将继续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扫“吉祥码”,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和企业的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热电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