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家社区“码上行动 ”科学助力疫情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8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孟家社区“码上行动 ”科学助力疫情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8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孟家社区“码上行动 ”科学助力疫情防控

2020-04-01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方便居民健康出行,近日,朝阳区前进街道孟家社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排,为辖区范围内已经复工的商户申请领取健康码,并全面推广如何使用“吉祥码”。

  为加强“吉祥码”宣传力度主要采取两大举措:一是:加大线上宣传,网格员利用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阵地,对“吉祥码”申请方式以及常见问题进行宣传推广,让“吉祥码”在辖区商户、居民小区家喻户晓;二是:加强线下推广。社区网格员通过走访居民家中、小商户等,发放“吉祥码”的宣传资料,并主动为辖区居民安装“吉事办”小程序,现场讲解其功能和使用方法。

  孟家社区这次“吉祥码”的宣传推广一方面是引导大家运用科技做好疫情防控,使广大居民对“吉祥码”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软件的使用率,为群众健康出行和企业复工保驾护航,也是居民外出等活动的个人“通行证”。

  孟家社区 张萌萌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