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助力企业复工 全民扫“码”科学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助力企业复工 全民扫“码”科学防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助力企业复工 全民扫“码”科学防控

2020-04-01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管理,利用数字化手段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科学精准智能防控疫情,自启动“吉祥码”应用推广工作以来,亚泰社区社区迅速行动,工作人员在帮助居民注册扫码同时,帮助辖区各商家建立站点,助力居民安全出行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亚泰社区在辖区内通过张贴海报、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推广“吉祥码”的注册和使用。工作人员在辖区各商户、居民小区宣传栏和楼栋公告栏张贴“吉祥码”宣传海报,宣传“吉祥码”及站点的下载与使用,向商户、居民宣传“吉祥码”的优势与便利,在宣传的过程中辅助居民填写提交个人信息,帮助居民完成“吉祥码”的申请、登录、扫码。

  “吉祥码”的使用,是当前疫情期间的“健康码”。通过宣传推广,使广大商户、居民对“吉祥码”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软件的使用率,社区和各企业的共同努力和相互协作,及时推进了“吉祥码”的使用,科学助力企业单位复工复产。

二道区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