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社区开展“诵读寄思”清明节文明祭祀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隆社区开展“诵读寄思”清明节文明祭祀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兴隆社区开展“诵读寄思”清明节文明祭祀活动

2020-04-01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清明节是中国的重要传统节日,是进行传统美德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极好时机,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兴隆社区开展了“诵读寄思”清明节祭祀活动。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选择在线上进行,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和社区公众号的宣传,共有32名宣讲员、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大家撰写了散文、诗歌、随笔等,通过建立“诵读寄思”微信群,诵读并录制了小视频发到群里,以此来表达对逝去故人和英烈的思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通过诵读经典诗文表达对古代先贤的深切缅怀,让大家感受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工作中,一定要铭记先烈遗愿,继承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文明祭祀活动,践行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

兴隆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