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雷锋社区“双线”作战 全力推广“吉祥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雷锋社区“双线”作战 全力推广“吉祥码”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雷锋社区“双线”作战 全力推广“吉祥码”

2020-04-01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守护居民健康出行,助力辖区企业、商户复产复工,春城街道雷锋社区“双线”作战,全力推广“吉祥码”。

  一是线上发动。利用微信网格群、楼栋群、单元群、商户群等线上载体宣传推广“吉祥码”,对“吉祥码”注册以及常见问题进行讲解,提高“吉祥码”知晓率。

  二是线下指导。组织社区网格长、志愿者到驻街企业、商户建立“吉祥码”管理站点,指导企业和商户扫码员下载和登陆APP;同时,在小区出入口、临街商户、银行等显著位置张贴海报,积极引导居民申请“吉祥码”,并指导居民如何使用“吉祥码”。 截止到目前,雷锋社区共建立管理站点81个,张贴海报50余张。

  通过此次推广活动,不仅提高了“吉祥码”知晓率,方便了居民出行,也进一步助力了企业复工复产。

雷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