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路社区防控抗疫 更新殡葬理念倡导绿色祭祀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1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凯旋路社区防控抗疫 更新殡葬理念倡导绿色祭祀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1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凯旋路社区防控抗疫 更新殡葬理念倡导绿色祭祀

2020-04-01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全国防控抗疫工作的深入,为了确保社区居民能够平安健康的度过清明节,凯旋路社区紧紧围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社区范围内引导规范祭祀活动,更好地做好清明期间的宣传工作,有效促进社区居民文明祭祀工作。  

  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发挥社区“三长”的优势作用,向居民们宣传发放“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并在主要路段悬挂条幅,从而营造了抗疫防疫的清明文化氛围。二是开展多种多样的祭祀方式,积极倡导文明祭祀新风,摒弃丧葬陋习,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三是在社区内,积极发动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严禁个体小贩卖冥币和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物品,清除各种安全隐患。四是提倡鲜花祭祀传真情,寄语告慰已故人,倡导“破旧俗,树新风”低碳祭扫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清明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凯旋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