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全安广场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全安广场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99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全安广场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20-04-01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养犬和谐环境,引导辖区居民文明养犬、依法养犬、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营造 、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4月1日下午,全安广场社区开展“提倡文明养犬共建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的院落及主要路口上悬挂条幅,引起了广大居民的注意。同时向过往居民讲解文明养犬的法律规定,普及文明养犬相关知识呼吁社区内养犬居民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和体检;外出遛狗使用牵引绳、避免近距离接触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及时清理狗狗粪便,并妥善处置等相关常识,并耐心解答了居民对养犬办证及接种疫苗等方面的提问。

  通过此次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在此,全安广场社区向广大居民提出倡议:文明养犬、保护环境、爱护卫生,建设美丽全安,是我们每一名市民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养犬,共建美好家园!

全安广场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