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雨社区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42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桐雨社区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42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桐雨社区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活动

2020-05-29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鼓励辖区广大的适龄青年入伍从军,矢志报国,使辖区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政策,激发他们的应征的热情,5月28日,桐雨社区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活动。

  社区以网格化为载体,充分运用横幅、电子屏、微信群、宣传栏、宣传单等形式营造应征氛围,深入到适龄青年家中宣讲优惠政策和保障措施等方法,力保社区征兵宣传工作到位。 目前,辖区征兵工作氛围活跃,广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征兵信息家喻户晓,也为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社区通过加强征兵宣传,使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增强辖区适龄青年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桐雨社区 梁利刚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