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42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凯利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42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凯利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20-05-29 1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国“两会”期间,为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积极响应防范办号召。5月29日,凯利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无邪氛围。

  凯利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宣传员在居民区、辖区内市场等人群密集地点为广大群众散发宣传单、宣传折页、背包、毛巾、湿巾等宣传品。讲解反邪教知识,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邀请现场群众发挥其引领作用,引导家庭成员及周边亲友加入到反对邪教、抵御邪教的行列中来,防范邪教组织利用小恩小惠拉拢人心,破坏家庭。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约300余份。

  社区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图文:楚滨宇)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