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蒲社区学习“扫黄打非”相关规定提升精神文明建设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427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杨蒲社区学习“扫黄打非”相关规定提升精神文明建设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427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杨蒲社区学习“扫黄打非”相关规定提升精神文明建设

2020-05-29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中上旬杨蒲社区工作人员从国家新闻出版署门户网站获悉,2020年第一季度,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4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严厉打击记者借新闻采访从事经营活动和借媒体监督进行敲诈勒索等不良从业行为。为了进一步做好“扫黄打非”工作,5月21日杨蒲社区学习《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图片1_副本.jpg

  通过此次学习,杨蒲社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常态化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在日常检查工作中,从源头上把好关口、过滤杂质,让健康文化占领主阵地。对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全程管控,强化宣传引导,努力打造信息共享、群防群治 “扫黄打非”工作的新格局。

杨蒲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