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东田社区走访慰问侨胞空巢老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58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系端午”东田社区走访慰问侨胞空巢老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58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情系端午”东田社区走访慰问侨胞空巢老人

2020-06-19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侨胞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空巢老人们带去一份欢乐。在端午节前夕,为了表达社区党委对辖区内空巢家庭的关爱,东田社区党委举办了“情系端午”走访慰问主题活动,让侨胞空巢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6.19日上午,东田社区党委书记赵红梅同志及网格长,带着工作人员亲手包的粽子、葫芦、五彩绳等具有端午节特色的礼品,分别来到轻工机械小区王卫平、张友岳、刘兴洲、彭凤金等几位空巢老人家。社区书记赵红梅及网格长一同为他们戴上了五彩绳,又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健康饮食,保持乐观心态,并提前祝愿他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老人接到端午节的礼物,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说:你们来看我,还给我带礼品,我非常感动,谢谢你们。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但体现了社区对侨胞空巢家庭的关爱,也拉近了社区与他们之间的距离,让侨胞空巢家庭感受到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前进街道东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