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58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花园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58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花园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19 1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花园社区坚持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花园社区按照普阳街道安监部门部署,在6月份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一是社区安监工作人员上门针对商铺经营户进行消防的自救及灭火器的使用进行宣传。现场详细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并再三提醒强调大家一定要做到人走灯灭,关掉所有的电源,店铺不要过多堆积易燃物,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注意安全使用燃气以及食品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安定祥和的社区生活环境。二是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深入辖区居民楼栋向各经营户、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居家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对全辖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及时排除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三是利用社区与辖区单位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制作条幅、展板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持续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辖区公众安全素质。

花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