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路社区开展全民健康 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58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山路社区开展全民健康 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58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福山路社区开展全民健康 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0-06-19 11: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创建美好家园,6月19日一大早,福山路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全民健康行动,清洁家园环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辖区2个物业公司、红马甲志愿者、居民志愿者、楼栋长、单元长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李义带领大家首先集中对社区服务大厅卫生进行全面清扫并开展消杀。随后,在社区党委组织下,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大家纷纷来到常欣家园二区绿化带处,戴上口罩、手套,拿着塑料袋等工具,集中拾捡白色垃圾,在路旁乘凉的居民看到也都加入清理队伍中共同拾捡白色垃圾;辖区2个物业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调度物业人员,组织消杀、保洁队伍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对公共环境、办公环境、庭院、楼道等处进行清理,消除卫生死角,清洁居家环境。同时,社区设立宣传点,向广大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让居民了解和预防病知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居民热爱家园、美化家园的热情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过公共卫生知识、垃圾分类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家园意识、责任意识和公德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和自我防护能力。

  团山街道福山路社区 赵颖 史东明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