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爱民社区党委与长春市红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建联盟启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58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正阳街道爱民社区党委与长春市红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建联盟启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58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正阳街道爱民社区党委与长春市红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建联盟启动

2020-06-19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6月18日,正阳街道爱民社区党委与长春市红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爱民社区会议室召开,红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与爱民社区李书记进行剪彩。

  长春市红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刘队长进行主旨演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手语表演《不忘初心》、《中国人中国字》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中国人。

  长春市红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秉成”奉献、有爱、互助 、进步”志愿精神与爱民社区的服务宗旨“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便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有机契合,在党建联盟框架下达成共识,坚持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理念,联合开展党课宣讲、党员志愿服务等长效化民生服务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群众的中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爱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