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路社区“三长”协同红马甲志愿者开展“清洁日”义务劳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凯旋路社区“三长”协同红马甲志愿者开展“清洁日”义务劳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凯旋路社区“三长”协同红马甲志愿者开展“清洁日”义务劳动活动

2020-07-10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城市卫生环境。7月10日上午,凯旋街道凯旋路社区“三长”广泛动员红马甲志愿者行动起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在清理过程中,社区“三长”人员、红马甲志愿者们带着铲刀、钢丝球、刷子、水瓶等工具,认真对小区庭院、过道、信报箱上、公用设施上张贴各类非法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共清理沿街小广告33余条。

  同时对辖区内杂草、烟头及纸屑进行清除,使辖区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社区居民表示,卫生清理行动,不仅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素质,同时还使辖区居民自觉投身到卫生城市的清理工作中来。通过这次卫生清理活动,凯旋路社区党委以“清洁日”为契机,一方面告诉广大居民只要我们人人动一点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居住环境就会变好。同时,大家也为卫生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凯旋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