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社区与吉林街道办事处及安监办共同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丹阳社区与吉林街道办事处及安监办共同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丹阳社区与吉林街道办事处及安监办共同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0-07-10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7月10日,吉林街道办事处及安监办一同到丹阳社区辖区商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呼吁辖区广大居民保持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卫生;通过公共宣传栏、微信群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倡导居民要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居民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同时,针对辖区商铺、道路、绿化带等进行整治,切实做好辖区卫生环境的整治活动,为群众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丹阳社区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帮助居民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高公共卫生素养,共筑公共卫生防线。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充分发扬了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促进大家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

丹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