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社区联合宽城区区委宣传部开展爱国卫生清理野广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8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隆社区联合宽城区区委宣传部开展爱国卫生清理野广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兴隆社区联合宽城区区委宣传部开展爱国卫生清理野广告活动

2020-07-10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疫情蔓延,兴隆社区于7月10日下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活动当天,二道区宣传部一行8人和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8人穿上志愿者马甲、戴上口罩和清理工具,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整齐出发,分别前往教师楼和吉祥苑小区,在公告宣传栏、垃圾桶处、墙角处等喷洒消毒水并清理野广告和粘贴物,确保公共环境安全、卫生、整洁,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共清理近1000平方米,清理野广告200余张。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加大了群众对疫情的重视,提高居民自身防范意识。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兴隆社区通过开展集体爱国卫生运动,号召人人参与防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兴隆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