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旺社区开展“红色七月 对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鑫旺社区开展“红色七月 对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鑫旺社区开展“红色七月 对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下午,鑫旺社区开展了以“红色七月对党说说心里话”为中心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元春、副书记毕婧带头说出了自己内心想要对党说的话。

  活动现场,每位党员手握小党旗,胸戴闪闪党徽,齐聚一堂,亮身份明方向、颂党恩写心声。李书记说:“我会坚守一名社区工作带头的初心和使命,不辜负党的培养和厚望,敢于担当不退缩、干在实处不落空、胸怀真情不虚伪,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光和热。”随后老党员们也用热情诚挚的语言,向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他们把对党和祖国最想表达的心声大声的咏唱了出来,现场庄严又温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使命感、责任感;提高党员的归属感、自豪感;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与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回报祖国。

东盛街道鑫旺社区 毕婧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