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信访局联合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开展“共建家园”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9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信访局联合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开展“共建家园”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4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宽城区信访局联合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开展“共建家园”活动

2020-07-10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下沉基层、解决问题,按照区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共建家园”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7月8日,信访局联合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共同开展“共建家园”活动,我局共9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局长杨大为同志代表我局向社区捐赠了1台饮水机,社区党委书记范喜梅在表达感谢之情的同时,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活动室、青年图书室以及新时代传习所。社区的4名寒门学生时刻牵动社区居民们的心,尽管他们家境贫寒,但品学兼优、成绩优异。得知情况后,杨局表示信访局将积极响应区组织号召,全面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成为常态,助力社区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另外,我局还就社区信访稳控形势展开对接、研判,推动社区各类信访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农安南街社区 宽城区信访局供稿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