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50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5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7-10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打击非法集资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7月10日,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辖区居民小区、活动广场、商铺、等地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利用户外LED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

  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案例描述犯罪分子如何利用人们贪图眼前利益、法律观念不强和生活常识缺失的弱点实施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犯罪行为,重点提醒辖区居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轻易扫二维码、投票、过多发送朋友圈照片,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避免上当受骗,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直接拨打官方电话进行咨询或报警。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切莫轻信高利诱惑、自觉抵制非法高息集资、理性选择投资渠道和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25余份,发放宣传册70余份。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