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万福社区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5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正阳街道万福社区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5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正阳街道万福社区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10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一点一滴,举手之劳”,为了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了让生活垃圾分类更深的融入居民的生活,2020年7月10日下午,正阳街道万福社区网格长志愿服务分队在辖区东方嘉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绿色环保入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区网格长们就在活在小区广场内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包括垃圾分类的必行性、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以及垃圾分类的深远意义,为在场的业主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并且对垃圾分类都十分认同,表示都会为垃圾分类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网格长们还延着小区向路过的居民宣传如何分类干、湿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度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他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万福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