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旺达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全面开花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9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旺达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全面开花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9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旺达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全面开花

2020-07-17 08: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切实做好“扫黄打非”活动进社区工作。近日,春城街道旺达社区认真开展“扫黄打非”巡查和宣传工作。

  在辖区大大小小的街路里,“扫黄打非”统一纳入治网格化管理,“扫黄打非”成为网格员日常巡查监管的重要职责之一。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意识明显增强。越来越多的社区志愿者、成为社区“扫黄打非”的“千里眼”“顺风耳”,形成全民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生动局面,社区文化环境日益清朗健康。

  把辖区的锦城小学,长春市第11高中作为重点对象积极开展“护苗”宣传教育,并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进校园,引导学校把“扫黄打非”相关内容纳入年度学校工作要点,纳入日常教学管理规范,纳入学生行为准则,促使师生拒绝盗版、自觉购买使用正版教材教辅,安全上网、拒绝网络不良内容,在校园中营造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氛围。

  旺达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全面开花,提升了“扫黄打非”工作实效,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春城街道旺达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