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出版物场所专项排查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9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平社区开展出版物场所专项排查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9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和平社区开展出版物场所专项排查行动

2020-07-17 0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暑假来临,和平社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开展辖区出版物场所专项排查行动,针对辖区图书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及经营资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主要排查重点为是否销售含有淫秽色情、暴力、迷信等内容及非法出版、侵权盗版的出版物,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进销清单是否完备。同时向前来购书的学生家长宣讲了如何辨别正、盗版书籍,增强他们对正版、盗版书籍的辨别意识,提高了他们自我保护能力。

  从检查情况看,各商户均能严格按规定合法经营,未发现含有害内容的出版物。下一步和平社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将长期进行摸排督促工作,促进新闻出版行业进一步规范有序。

  正阳街道和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