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泰社区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9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泰社区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79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泰社区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7-17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6日,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力量,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升居民环保意识,丰泰社区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式等,引导居民自觉从自身做起,科学开展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美化生活家园。宣传过后,大家手拿垃圾袋、夹子,走进小区,沿途弯腰认真的捡拾烟头、废纸,以及周边绿化带里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关注环保,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逐步培育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创造美好绿色的幸福家园。

 荣光街道丰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