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丰富党员生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180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丰富党员生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180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丰富党员生活

2020-07-17 13: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上午,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联合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居民代表在高格蓝湾开展了以“坚定信念跟党走 铿锵前行做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古筝演奏《我爱你 中国》、诗朗诵《信念永恒》、歌曲《长征》及集体朗诵。朗诵的内容有纪念革命先烈的诗词,有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诗歌,朗诵时大家感情真挚,语言铿锵有力,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吉林街道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涌出了中华儿女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丰富了广大党员及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党组织的号召力。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