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举办“扫黄打非”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181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举办“扫黄打非”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181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举办“扫黄打非”文艺汇演

2020-07-20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柳影街道在扶余路社区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扫黄打非”文艺汇演,号召辖区居民共同抵制“黄”、“非”,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此次汇演邀请了居民代表参加。

  演出于10时正式开始,轻松欢快的锣鼓,诙谐幽默的词句,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演的“三句半”节目将“扫黄打非”宣传到了居民心中:“非法出版危害大,黄色更是毒文化,深陷其中难自拔,很可怕!……”

  用“三句半”这样居民爱听又听得懂的方式宣传“扫黄打非”工作,既能全面介绍“黄”“非”制品对普通人和学生精神世界的污染毒害,又可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扫黄打非”的思想认识。除了“三句半”表演,汇演紧扣“扫黄打非”主题,用歌曲、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主题鲜明、观赏性强、充满正能量的演出。

  柳影街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整治管理工作,劝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黄”、“非”制品,自觉远离“黄”、“非”产业,倡导居民积极配合街道及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

  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