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社区倡议爱国卫生运动 加固疫情基层防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184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朗社区倡议爱国卫生运动 加固疫情基层防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184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朗社区倡议爱国卫生运动 加固疫情基层防线

2020-07-22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促进和引导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方式,进而加固疫情基层防线。7月22日,天朗社区倡议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召开宣传动员会议和走近居民身边宣传动员两种方式号召辖区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做讲究卫生、爱护环境、践行文明的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参与者。

  宣传动员会议由社区党委刘书记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20余人参加。刘书记在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长春市委和长春市人民政府联合发布的“动员全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全文。

  她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是阻击各类病毒的有力保障,人人需加油。”随后,与会者共同学习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宣传读本,对书中各章内容认真学习,交流心得。大家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动员会议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走入辖区休闲广场近距离,面对面的向居民宣传倡议爱国卫生运动具体内容,对部分居民提出的现场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防控疫情,慎终如始。天朗社区以任重道远之态用行动落实加固疫情基层防线之责,此次倡议行动助掀辖区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团山街道天朗社区 王静 王丽娜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