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社区开展助力青年就业法律宣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5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民社区开展助力青年就业法律宣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5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爱民社区开展助力青年就业法律宣传

2020-08-06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8月6日,绿园区法院一行3人在正阳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爱民社区宣传《助力青少年就业》有关法律材料。     

  《助力青少年就业》有关法律材料对《劳动合同法》进行详细解读。例如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能不能收费?法律允许的试用期是多长时间?试用期间,劳动者是不是可以随时辞职等等。

  同时爱民社区利用公示栏进行宣传资料展示,扩大辖区青少年知晓范围。绿园区法院工作人员表示,今后爱民社区青少年在法律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法院与街道、社区携起手来共同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维权意识,让法律助力青少年成长。

爱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