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摩晒亮点 取长补短促提升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现场观摩晒亮点 取长补短促提升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现场观摩晒亮点 取长补短促提升

——宽城区兴业街道九江社区迎接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委组织部参观

2020-08-07 14: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8月7日9时,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委组织部及街道10余人的观摩团来到宽城区兴业街道九江社区参观和互相学习。此次参观由宽城区民政局杨志琢副局长、兴业街道舒琳部长、兴业街道民政科王艳玲科长陪同,由九江社区书记徐小玉主讲。

  在宽城区兴业街道九江社区现场,九江社区书记徐小玉分别从社区简介、社区特色党建品牌(党建共同体、家政365、梦想天使社会实践基地、家的味道、云创业)、推进网格化管理、“三长”工作以及重点亮点工作向观摩团作了精心的汇报以及在社区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陪同观摩团参观了九江社区的公共事务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三长”工作室、云创业新媒体电商孵化基地。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对九江社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感触很深,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为今后工作确立了追赶目标。

  九江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