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世家社区引导商户加入垃圾分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1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安世家社区引导商户加入垃圾分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安世家社区引导商户加入垃圾分类

2020-08-07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增强辖区小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8月10日长安世家社区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商户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并向商户们分发了印有垃圾分类宣传语的环保购物袋。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从垃圾处理现状、垃圾的分类、垃圾资源利用、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方面,向辖区沿街商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尤其注意引导餐饮行业商户注意湿垃圾的处理。针对商户们关心的垃圾分类标准、经营中产生的各种垃圾是否有特别的注意事项,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专门针对沿街商户的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活动,不仅增强了驻街单位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商户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工作的行动中来,而且能够直接地提高辖区临街区域的环境卫生,社区将会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力争让垃圾分类意识全覆盖、全渗透。 

  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 王瑞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