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辅街社区为居民保驾护航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辅街社区为居民保驾护航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三辅街社区为居民保驾护航

2020-08-07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三辅街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北人民大街与一匡街北行200米处井盖丢失,影响了居民正常出行。 接到消息,社区城建主任高度重视,带领社区工作人员马上到现场核实。老远就看见暗井长着“大圆口”,社区工作人员用树枝在井口立起来引起路人重视。同时上报街道城建科,暗井位置正好在人行路中央,走路稍不留心就会一脚踏空。隐患时刻牵动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心。社区主任及时联系了市政人员,把井盖修好。

  井盖虽小,却事关城市公共设施的正常使用和居民的人身安全。同时,社区呼吁居民要提高素质,爱护公共设施,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当好出行安全“小卫士”。社区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巡查,发现类似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及时处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清洁的生活环境。

  凯旋街道三辅街社区 唐圣杰 王华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