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员工及居民观看普法动漫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互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员工及居民观看普法动漫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互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员工及居民观看普法动漫

2020-08-07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8月7日上午,互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动漫,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网络进行自学。

  此次民法典学习通过动漫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民法典》的内容,它包括:打击非法高利放贷;保障网络交易;禁止高空抛物;离婚不能冲动;树立优良家风;居住权制度保障;幸福生活从“私人生活安宁”开始;勇敢反抗性骚扰;运动有风险;住宅产权期满自动续期保障等具体内容。社区工作人员在观看后继续利用网络进行自学。

  此次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动漫旨在向社区居民普及和自己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居民可以用法律的武器武装自己,互助社区会继续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

互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