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社区开展清理野广告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2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宏盛社区开展清理野广告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宏盛社区开展清理野广告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0-08-07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8月7日,宏盛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环保卫生清理整治活动,对社区内宏盛小区的野广告进行全面清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志愿者们拿着铲子、刷子、小桶、等工具,深入到小区的各个角落,细心地对墙面、电线杆上、楼道内的每个角落等乱涂写、乱张贴的非法野广告进行逐一清除。小区内里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大家通力合作,不给野广告一丝喘息的机会。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通过这次整治行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宏盛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