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关爱口腔 全身健康”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2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关爱口腔 全身健康”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关爱口腔 全身健康”讲座

2020-08-07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社区老年人的口腔保健意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8月7日,尚邻社区携手吉林乡村广播FM97.6电台及合美口腔共同开展了“关爱口腔  全身健康”讲座。活动共为40余位老年人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关爱口腔 全身健康”讲座1.jpg

  讲座现场,口腔专家讲师从口腔日常卫生、口腔疾病预防及口腔正畸处理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居民们做了精彩讲解,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对部分居民对待牙病的误解进行了纠正,希望大家在日后的生活中养成“爱齿、护齿”意识,做好口腔日常护理,远离牙病困扰。讲座结束后,口腔专家们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义诊,其中包括测血压、口腔检查等项目。通过口腔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义诊,居民对口腔健康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表示平时一定认真刷牙漱口,保持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

  此次讲座不仅普及了爱牙护牙知识,增强了居民口腔保健意识,使社区居民们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健康教育服务水平,有利于共同建设文明健康社区。

尚邻社区 袁明珠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