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通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196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四通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活动

2020-08-07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加强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工作,提高辖区内的居住质量,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美好环境,使辖区内的居民,能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生活,长春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专职领导王忠君、水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等12名志愿者和社区巾帼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员共计17人,开展了以保护辖区内的环保成果,而进行的常态化清理卫生的活动。

  在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辖区御景名都AB区沿街商户的墙体上、花坛里、树丛中进行着清理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丢弃的废弃物等。重点对御景名都B区西侧临街商户前小广场进行了清理,由于地处小区的最西边,也是辖区的最边缘,一层是各类门市,居民和商户的素质参差不齐,一些居民经常随手就把一些生活垃圾丢在楼下。在本次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边清理边向居民和沿街商户们宣传环境保护的常识和提倡环保的意识。看到我们清运垃圾,保证环境卫生成果,都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和欣慰的笑容,这次活动得到了居民和商户们广泛的赞扬,并表示以后会注意保持居住的环境卫生,不再乱堆放垃圾杂物、有垃圾一定会自觉地放到垃圾转点的。

  通过荣光街道四通社区长效化的辖区环境清理活动,引导居民商户们转变生活观念和方式,动员广大辖区居民商户们自觉自愿做好辖区内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通过引导居民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进一步强化群众环保意识。也希望辖区的居民商户们为共同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为共建生态、绿色、文明、健康、幸福的社区大家庭尽一份力。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