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和社区“三长”联动 开展“践行节约,适量点餐”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和社区“三长”联动 开展“践行节约,适量点餐”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和社区“三长”联动 开展“践行节约,适量点餐”活动

2020-08-13 13: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党中央的惠民政策的引领下,人民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富足。有一部分人为了博取大众的眼球,为了“面子”等,忘记了“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辛苦,大肆宣传铺张浪费。为了避免铺张浪费之风盛行,丰和社区结合辖区内的实际情况,走进居民小区和饭店宣传“践行节约,适量点餐”,在辖区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近日来,丰和社区的各网格长、楼栋长和单元长在辖区内宣传节约理念,在微信群发布践行节约、光盘行动等宣传片,提倡居民人人节约避免餐桌浪费行为。“三长”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周围的居民唠唠粮食的那些事,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想吃啥就能吃啥,有些人都忘本了,大肆铺张浪费。网格长走入辖区内各餐馆宣传光盘行动和适度点餐活动,餐馆的服务人员表示他们也会提醒消费者适度点餐避免浪费。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是我们代代相传的理念,勤俭节约历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和社区邀请您以实际行动反对铺张浪费,从自身做起从餐桌开始。

  丰和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