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山街社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绘图工作进入完善修改阶段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团山街社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绘图工作进入完善修改阶段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团山街社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绘图工作进入完善修改阶段

2020-08-13 14: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8月13日,团山街社区人口普查员再次接到上级部门的人口普查工作核实修改工作通知,要把建筑物属性进行核实修改。

  为切实做好社区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确保普查登记不重不漏,完全覆盖,团山街社区普查员参加了“第七次人口普查绘图工作会议”对人口普查和绘图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认真学习区域划分、绘图工作的相关问题及实操技术。通过对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布置及细则、普查区划分和建筑物的标绘等业务的详细解读,团山街社区人口普查工作人员掌握了有关知识和操作技能,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绘图工作开展进度实行每日一报,及时了解绘图情况,及时发现、提出问题并进行整改,把好绘图质量关。在建筑物标绘工作中,团山街社区合理分工,巧用手机、电脑相结合的方式对建筑物进行标绘,并互相学习交流,分享绘图经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接下来,我们将按照普查办普查方案的要求,继续做好普查小区划分,并对已标绘建筑物进行全面审核,查缺补漏,修正、完善标绘信息,力争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绘图工作任务。

  团山街道团山街社区 梁红雷 焦娇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