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世家社区开展暑期儿童生命安全教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安世家社区开展暑期儿童生命安全教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00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安世家社区开展暑期儿童生命安全教育

2020-08-13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辖区的孩子们都开始享受自己的暑假。为了防止假期儿童发生各种安全事故,确保辖区的孩子们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8月13日上午,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组织辖区的孩子和家长,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命安全教育课。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安全教育短片,以及讲故事的形式,教给孩子和家长们生命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引导家长和孩子在夏天尤其需要注意水、火、电的使用安全。同时考虑到新冠病毒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工作人员还向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预防新冠病毒的注意事项,号召大家在暑假中减少跨城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随时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

  家长们对社区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觉得通过社区“阿姨”的讲解,孩子们对安全问题更加上心了。表示一定会在暑期注意孩子的安全,带着孩子度过一个平安、轻松的假期。

  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 于潇寰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